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

亂流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直到那一天發現自己放棄掙扎時,
我飄浮在沒有任何重力的混亂中,
強烈的墨色亂流,將我不斷的捲起再拋下。

暈眩?! 在此刻是陌生的。
意識?! 極盡誇張的清楚。

我抓不住任何東西,
因為沒有任何真實存在在此,
這種接近崩潰的飄流,
讓我感到噁心地差點將僅剩的堅持全部嘔出。

一切晃動,失去控制、無法中斷、難以阻止、無力停止。

用盡最後一絲的力氣將眼睛睜開時,
我終於落下......

呼吸只剩氣若游絲般的微乎其微,
但身邊卻充滿了暖色調的溫度,
就這樣靜靜的躺在自己的血泊中,
隨著無節奏的脈搏,漸漸地被沈睡侵蝕。

1 則留言: